[香港] 公屋潮文 - 公屋●居屋●私樓

[公屋潮文] 公屋●居屋●私樓


公屋潮文變短片 甘草衞蘭揀女婿勁白鴿眼


[轉載/Youtube ronnie chau][公屋潮文] 公屋●居屋●私樓
Published on Mar 31, 2014 請讚一下本人的facebook專頁以支持本人繼續創作!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hisIsHongKong ]
外母見未來女婿題材歷久常新,加上香港獨特環境,拍成影片肯定引來共鳴。高登網近日有­一篇名為《公屋.居屋.私樓》的潮文,引來網上熱話,近日潮文被改編拍成短片放上Yo­uTube。短片引人入勝的地方不單是道出現實的殘酷,無樓香港人之苦,更吸引是「甘­草版衞蘭」61歲盧宛茵傾情演出外母一角,近日她亦在彭浩翔的新作《香港仔》演楊千嬅­母親。
茵姐在戲中演出可以用無懈可擊來形容,她隨着片中男主角、有線電視體育記者陳焜傑所住­的地方,由公屋、居屋到私樓所做出的不同程度的白鴿眼,拿揑得非常準繩,那副嘴臉只有­當年她的成名作《朱門怨》中的二少奶可比。

0 comments: